济宁经开区保供保暖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21-10-26 08:48:33 来源: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10月23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保供保暖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研判今冬明春供热形势,研究供热保障措施,为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保供保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区发展大局,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保供保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保供保暖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抓实抓细今冬明春保供保暖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保供保暖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热源电厂电煤储备不低于15天用量。要全力做好电力企业长协煤兑现,组织热源企业做好市场煤采购。加强热源企业的煤炭供应保障,提升电煤库存量,确保供热企业供暖季所需煤炭。要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完善帮扶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保供保暖工作。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