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公益捐赠活动

2022-07-07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姚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姚振 济宁报道

  7月7日上午,由济宁市档案馆、济宁市艺城石刻文化馆、济宁经开区马集镇人民政府、马集镇第一书记服务队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公益捐赠活动在马集镇文化广场举行。济宁市档案馆馆长杜宏春、济宁市艺城石刻文化馆馆长刘汝彪、马集镇党委政府以及马集镇第一书记服务队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杜宏春致辞表示,刘汝彪先生本着服务家乡、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将多年来辛苦创作的52方精品书法石刻无偿捐赠给市档案馆,并同意将这批石刻转赠给马集镇人民政府,这既是对市档案馆工作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市档案事业和农村文化事业的大力持。刘汝彪先生作为捐赠人,用捐赠红色石刻这种古老而庄严的方式,表达着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对党的感恩之情。

  马集镇党委书记贺兆锋在讲话中指出,刘汝彪先生的捐赠饱含着无私和大爱,马集镇政府一定把这份厚礼珍藏好、运用好,让红色文化在马集镇发扬光大,让红色之光照亮千家万户。马集镇政府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以驻村帮扶联建为纽带,与石结缘,共同打造石雕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盛宴,助推马集乡村振兴。

现场照片

  捐赠仪式上,市档案馆、艺城石刻文化馆、马集镇人民政府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市档案馆向刘汝彪同志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