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酒驾3起!济宁市经开区交警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

2022-07-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7月23日中午,济宁市经开区交警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开展对酒醉驾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此次行动,济宁经开交警共出动警力40余人,设置检查点2处,查处酒驾3起,涉嫌醉驾1起。

酒驾查处现场

  行动中,济宁经开交警结合夏季道路交通特点,科学布警、严密防控,以饭店、娱乐场所、农村红白事周边等涉酒驾驶多发路段为重点,设置多个执勤点,加大管控力度,严查酒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酒驾查处现场

  在查处的同时,民警还对来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向其告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营造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