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组织收看山东省残联系统募捐工作视频会议

2022-08-17 12:4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艺芳

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组织收看省残联系统募捐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艺芳 济宁报道

  8月16日,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组织收看山东省残联系统募捐工作视频会议,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副主任韩梅、残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经开区残联全体人员观看了“如康家园”宣传片,认真听取潍坊市残联、济宁市残联、临沂市残联地方的工作经验介绍,学习山东省《“如康家园筹款”活动实施方案》及“齐鲁手创·盲人按摩”项目。

  会后,韩梅就本次募捐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残联办公室设计工作方案,尽快启动经开区“99公益日”募捐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本次募捐工作,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