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15 08:24: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孔潇 冯素男

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冯素男 济宁报道

  4月13日,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联合疃里司法所在疃里镇高庙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法律进乡村》读本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将继续落实普法责任,同时,将结合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专题讲座、线上宣传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全面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经开区全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