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2024-03-21 1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吕性祥

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吕性祥 济宁报道

  3月20日,济宁经开区盲人按摩培训班在九如城康养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中,经开区聘请专家按照不同层次按摩技能需求,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进行授课,包括筋骨失衡的评估与徒手治疗等内容,期间还将进行推拿实践练习及交流等活动。

  盲人按摩就业培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与意识,将关心关爱残疾人和促进残疾人就业理念贯彻运用到整个培训中,为参训学员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培训环境,让学员在接受培训学习的同时,也能够拥有良好的生活体验,让参训学员学习到按摩相关理论与技能,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帮助和促进视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