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商贸物流区 农户“组团”赶大集

2017-03-15 11:3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青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赵青)初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金乡商贸物流区,更在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原来是商贸区三月农贸物资赶大集开始了。各类农贸物资齐全,商户们也纷纷甩出优惠措施,吸引前来咨询的买家。张大叔是菏泽单县的良田大户,他边挑选产品边对记者说,金乡商贸物流区的农贸物资种类齐全,价格还实惠,每年的这个季节,他都组团来这里采购,组织乡里的农户们一起买,购买量大了,商家还免费送货到家,省了他们不少的费用。

  转过一条街,是农副产品一条街,各类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我们注意到有些展位前并没有产前,只是展示了图片和说明,可是仍然有不少人驻足。细问之下才明白,这不是应季产品,需要过段时间才能丰收下市。可是因为产品质量过硬,口碑一直很好,老客户就在展位前提前下单预订了。

  临近中午了,阳光和煦,微风正好,商贸物流区的人流越来越多,回望中午阳光下的商贸物流区,弥漫着春天耕种和收获的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