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2020-01-15 11: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求和期待,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14日,金乡县举行文化进万家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暨第五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月”优秀非遗项目展演启动仪式。

  近年来,金乡县以文化惠民为宗旨,以繁荣文化发展为目标,以强烈的文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动力,不断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文化进万家”“一年一村两场戏”“一村一月一场电影”“舞动蒜乡”系列广场舞、秧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广泛开展,并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文化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