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文峰桥计划今年12月30日实现通车

2020-10-12 09: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文峰桥改造项目为金乡县挂图作战项目之一,自4月份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文峰桥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百余名建设者忙得热火朝天。为了赶工期,县住建局城建科及施工人员放弃休息,争时间、抢进度,为把文峰桥建设成为金乡标志性建筑献计出力。

  老文峰桥长65米、宽13米,连接新城区和老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因为该桥人流量大,所以易造成车辆拥堵,进而影响居民出行。为有效解决文峰桥交通拥堵状况,金乡决定对其拆除并新建成长110米、宽44米的立交桥,建成后通行效率将大大提高。

  据悉,按照计划,文峰桥将在今年12月30日实现通车。目前,桥梁上部结构的满堂架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1月完成桥体混凝土浇筑施工,12月份完成桥面及两侧路面铺装。建成后的文峰桥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将有效缓解金珠大桥和中心街金济河桥的交通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