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树立“打造一店影响一片”的思维 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2021-08-02 10: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成果,确保城区范围内食品安全示范店持续保持先进水平,近日,金乡城区市场监管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培训会议,2020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店及2021年度新打造验收的示范店共计26户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各食品安全示范店负责人要全面学习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熟悉食品经营场所结构布局、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要求,自觉掌握规范的管理方法等,同时要积极查找自身不足,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成效。各示范店要举一反三、自我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规范提升,争取做到查不怕、不怕查、怕不查,严格确保食品安全。

  据了解,城区市场监管所在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谋划中针对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制定了打造一批、提升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计划,同时,积极总结辖区食品安全示范店的工作经验与做法,确保持续保持并提升。

  下一步,该所将树立“打造一店影响一片”的思维,持续打造、提升食品安全示范店,紧抓食品安全监管不放松,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以点带面,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