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违规悬挂横幅标语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2022-08-31 10: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违规悬挂横幅进行清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吴延生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济宁市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工作实际,对城区内违规悬挂横幅标语等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针对道路两侧以及绿化带内违规悬挂的横幅标语,利用工具对横幅及铁丝进行全面清理。执法人员主动与沿街商家店铺、广告业主进行交流沟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违规设置横幅标语违反法律法规以及相应处罚措施,引导他们主动拆除、清理。同时,执法人员对于存在安全隐患、残缺破损、过时效的公益性横幅及各类宣传标语也依法进行了拆除。截止目前,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累计清理拆除横幅标语30余处,有效净化了城市空间。

  下一步,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对违规悬挂横幅标语等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效,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执法力度,力争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切实提升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