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7人搬进新居!济宁梁山县金堤新苑社区全部实现回迁入住

2020-01-13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3日讯 济宁梁山县韩岗镇金堤新苑社区26栋楼房拔地而起,近日,村民喜迁新居,丁楼村这个充满人文历史韵味的村庄将在这获得重生。

  金堤新苑社区位于丁楼村西南部,涉及528户,1777人,于2016年开工建设。目前,社区已全部实现回迁入住。

  据悉,韩岗镇在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社区管理,健全服务中心,实施物业管理,开展“五星社区”“最美家庭”等系列评选活动。搬迁入住只是移民搬迁的开始,该镇将继续关心和帮助搬迁群众,继续加大实用技术培训,千方百计增加搬迁群众收入,尽最大努力帮助搬迁户解决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搬迁群众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

  下一步,韩岗镇将以提升“三率一度”(实际入住率、稳定脱贫率、收入增长率和群众融入度)为目标,不断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移民搬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镇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