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2020-06-18 16:1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张亚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张亚冉 梁山报道

  6月16日上午,梁山县以“消除事故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主会场设立在在梁山县凤凰公园。

  活动中,梁山县应急局、总工会、公安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梁山街道、水泊街道、供电公司、奥德燃气等30余家单位在主会场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其中有《安全应急知识手册》、《消防知识手册》《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材料共1万余册,直接面对面向群众交流互动,在安全生产方面解疑答惑。县主会场共悬挂宣传条幅48个、宣传气球4个,摆放展板50余块。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是一次对广大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效实践,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