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召开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暨补贴政策培训班

2021-07-19 08:2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梁山县召开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暨补贴政策培训班,会上,对省、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2023年梁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对全县2020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重要方面,是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建设现代农业,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与会各单位及人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和工作保障,规范操作程序,严肃补贴纪律,切实抓好补贴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保证梁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实施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