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项目(B型)计划在年底竣工

2021-07-19 08:1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作为济宁市高新区重点项目之一,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济宁市承接自贸区可复制、可推广政策的集中承载地,进一步扩大济宁对外开放水平。目前,新建二期项目正在加快施工建设,计划于年底竣工验收并运营。

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

  在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正在进行二期仓库主内外墙体的装饰施工及外窗的安装以及水电及消防管网的安装工程。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

  目前,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主体已经接近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外场地的恢复,仓库内正在进行抹灰及粉刷工程,完成的工程量已接近80%,外墙也接近收尾。高新保税物流中心的3号办公楼基础回填已全部完成,正在对主体钢结构进行安装。

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

  据了解,济宁高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已建建筑面积约10327.34平方米,2021年新规划建建筑面积约65820.84平方米,3月底已经完成主体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济宁发展外向型经济提供配套设施保障。七月中旬,该项目将正式开始主体结构的安装,计划一个月安装完成。项目计划在年底竣工,通过海关的验收后便开始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