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端午节坚守一线

2020-06-28 11: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陈建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通讯员 陈建国 济宁报道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班加点,坚守执法一线,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整洁靓丽、井然有序的节日环境,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端午小长假游客集中、车辆众多的特点,通过增加执法力量,采取定点蹲守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道路畅通,市容整洁。

  节日期间,执法人员加强对三孔景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巡查力度,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执法服务,安排专人受理“网络问政”、“马上就办”、“旅游投诉”等,并第一时间进行办理,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同时,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加大错时执法力度,开展夜间执法工作,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城区各条街道,进店入户检查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炉规范安装情况,正常使用情况和定期清洗情况,提高大气质量;对五马祠街进行集中清洗,整治沿街脏乱差,切实净化市容市貌,美化城市容颜。

  据统计,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节日期间共疏导流动摊点3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70余起,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50余起,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60余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