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曲阜东东站场将于1月15日开通运营

2021-01-14 08: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随着鲁南高铁的开通及“春运”来临,进出曲阜高铁东站人数逐渐增加。近日,曲阜市政府与铁路管理部门协商沟通,决定将曲阜东东站场开通运营的时间,提前一年左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定于1月15日开通运营。

  据了解,新增站口相关防疫设施设备、标识标牌及核录人员已经到位;高铁站工作人员已招录完成,正在开展岗前培训;地下停车场已经建设完成,监控室及相关设施设备正在加紧安装或调试;公交车、出租车候车区已建设完成,目前正在空载模拟运行;高铁站周边道路和各项附属设施建设已经完成。东广场相关地理标识已在百度、高德等导向系统正常使用。东广场相关执法队伍已经组建完毕,正在加紧熟悉情况、开展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