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百强企业品牌指数发布 济宁这些企业上榜

2021-01-12 09: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编制的山东省百强企业品牌指数日前正式发布,首期发布的是2020年12月份榜单,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前五。其中,济宁三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山东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山东省百强企业品牌指数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厅公布的最新山东省百强企业名单为采集范围,以月度为采集周期,通过采集这些企业在微信、微博以及其他社交平台、资讯平台和视频平台上的活跃度、热度、美誉度、风险度、传播力等指标,通过大数据分析生成。

  据介绍,山东省企业品牌指数采取综合赋权法分别针对指数模型进行权重设计,对企业基础实力、企业传播影响力、企业网络形象三项指标进行深度数据挖掘,综合评测企业营业指标、知名度、美誉度、风险度、新媒体传播等维度,揭示企业品牌传播整体状况。

  山东省企业品牌指数以助推山东企业品牌生态建设为目标,每月定期发布,将为山东企业加强品牌传播和形象建设提供对标工具和数据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