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开展安全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2021-06-21 09:4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市公安局组织派出所警力对各辖区内加油站、加气站及寄递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民警深入辖区各加油站、加气站和寄递业,对企业的技防、物防、人防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置及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对各加油站是否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督导,督促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实名购买、实情登记等管理制度。

民警深入检查寄递业 

  同时,民警对各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安全操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和公共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对辖区内加油站等重点企业的管控能力和水平,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