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7 09:0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等多地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灾情揪紧了每个人的心。曲阜彩虹公益服务中心、曲阜市慈善总会、济宁微爱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鲁豫同心,共渡难关”爱心救援物资驰援河南活动,一天内为河南淇县灾区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发电机、棉被等爱心物资134700元。

  7月25日13时30分,曲阜各爱心单位的爱心物资车辆陆续聚集,彩虹公益志愿者、爱心单位负责人、爱心人士冒着高温挥汗如雨,搬运爱心物资。驰援河南的爱心救援物资车辆出发前,举行了“鲁豫同心,共渡难关”爱心救援发车仪式。

  19点30分,装载着满满爱心物资五辆大货车先后来到淇县救灾爱心物资接受处,彩虹公益随车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淇县志愿者一起卸货,争分夺秒。经过三个小时奋战,爱心救援物资卸货完毕,大家在装卸中互相鼓励、互相感谢。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只要同胞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没有什么磨难是不过去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