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旅客通行不便 曲阜东站服务队暖心全程护送

2023-01-26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孙鲁惠

服务队队员协助张女士出站并送至汽车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孙鲁惠 济宁报道

  1月26日,青岛客运段值乘的G6994次列车在曲阜东站放行旅客时,一幕温暖人心的故事正在发生。

  曲阜东站值班站长张镇正在站台上组织乘降时,注意到在12号车门口有位重点旅客,满面愁容。发现情况后,张镇第一时间通知曲阜东站服务队屈璐瑶。经屈璐瑶询问得知,旅客张女士需要乘坐汽车到子女家,因行动极其不便,携带行李物品较多,一时不知道怎么出站和乘坐汽车。张镇了解情况后,为了更好解决旅客的困难,安排服务队队员协助张女士出站并送至汽车站。

  “没想到现在的铁路工作人员这么好,服务这么周到。”张女士在离开时竖起大拇指,对屈璐瑶等人一路上的贴心照顾表示感谢。屈璐瑶则表示,这都是应该做的。良好的出行环境,让旅客出行更暖心。服务队为旅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用爱心和耐心为重点旅客带去了关心和爱护。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