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新年 平平安安返校园

2017-01-17 09:5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韩婷

 讲座照片

  东方圣城网讯 寒假开始了,为了进一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越河街道古路沟社区邀请越河派出所的副所长房培培前来为学生讲解假期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 

  讲座上,副所长房培培首先从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入手,指导学生如何遵守交通规则以及应对交通突发事件如何处置;其次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们懂得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火灾,如何迅速报火警;最后讲述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学生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减少疾病的发生。 

  通过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加深了学生对公共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效果,同学们和家长反应今后假期应经常组织此类活动。(通讯员 韩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