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送“清凉” 一线职工齐点赞

2019-07-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5日讯记者 杜倩)25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先后为任城交警、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专班、压煤村庄搬迁指挥部、济州古城项目建设指挥部以及济宁碳素集团有限公司在一线工作的之职工送去绿豆、毛巾、洗化用品等“清凉装备”,让他们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来自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的“心意”。

  不少“奋战”在一线职工表示,每年炎热的夏季除了救命空调、好吃的西瓜,还有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送来的这份“夏日清凉”,同时他们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任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各级工会组织都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