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车被挡猛踹车 路怒小伙被拘留

2019-09-22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不顺心甚至令人生气的事,这个时候,一定要冷静处理,千万不要冲动,发泄怒气逞一时之快。前不久,城区一名小伙就因为一点小事冲动泄愤,结果进了班房。

  9月2日,市中区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接到报警,有群众的皮卡车被损坏。经民警现场勘察,车的两侧都有凹陷,随后调取9月1日现场附近的天网监控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朝这辆车走来,并用手电查找车窗前是不是有手机号码,找了一会儿,男子似乎没有找到车主留下的挪车电话,然后对着车辆左侧连续三脚猛踹。然而,小伙还没有解气,又绕到车辆的右侧再次对车辆猛踹三脚。

  尽管有视频拍下了车辆被损坏的全过程,但是由于距离较远,民警无法看清男子的体貌特征。市中区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民警阚海良介绍说,研判发现,该男子在第二日再次来到此处,驾驶一辆橙色轿车离开,于是对该车辆信息进行查询。随后,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

  据李某交代,当日凌晨他接到亲属电话,要求他到医院去送东西。当他赶到楼下时,发现自己车辆被堵无法出入,由于没有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因此比较生气,于是对挡住他车辆去处的皮卡车进行破坏。

  目前,李某因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

  刘某的冲动行为固然违法,但是,停车时挡住他人汽车又不留挪车电话,车主的行为也确实令人气愤。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停车时一定要文明,不要影响到他人的正常通行,如果需要临时停靠,一定要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他人能及时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