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安阜街社区党委开展献礼“七一” 廉政捐书活动

2020-07-01 16: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7月1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党委开展了“献礼七一 廉政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捐赠了200余本书籍,有《全面从严治党》、《历代廉史剪影》等廉政方面的书籍。收到书籍的居民、党员表示一定会好好阅读,发挥好图书的作用。现场的王阿姨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表示,儿子刚参加工作,一定拿回去让孩子好好看看,学习廉政知识,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为民服务。

  此次捐书活动让廉政书籍“动了起来”,走进居民家中,推动社区居民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廉政教育促进作用。活动树牢了社区居民、党员廉洁意识,营造了“学廉、尊廉、崇廉、尚廉”的社区廉洁氛围,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性修养,凝聚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