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李楼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7-29 10:4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姜广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姜广颜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知晓率,7月27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李楼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切实让民法典走到居民身边,走进大家心里。

  社区网格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着重向居民宣传《民法典》颁布与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法律条文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居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护民之盾、惠民之策,一定要学好、用好,从自身做起,成为大家的行为规范。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养,让居民将这部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促进家庭、社区、社会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