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紫色花海竞相绽放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免费游济宁牛楼小镇

2020-07-27 16:3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济宁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已经结束,为了让广大考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济宁兖州区新兖镇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将“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活动延长至8月6日。

  即日起至8月6日,高考学子、中考学子持准考证并关注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分享《紧急通知!济宁牛楼小镇邀请全国高考生、中考生免费玩转北极光之夜,赏百万花海彩田!领票啦》一文至朋友圈即可到景区入口福利票领取处免费领取门票一张。同时,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消防人员、公安干警、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免费游玩。

关注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

  据悉,济宁兖州牛楼小镇花海彩田百余亩马鞭草竞相开放,聚集成一片紫色的花海。远眺,浪漫的紫花迎着骄阳浓情绽放,沁人心脾的阵阵清香令人陶醉;细看,紫色的小花连成一片柔和亮丽吸引着蜂蝶在花间嬉戏。徜徉完花海,可以乘坐专属小火车穿过花海彩田景区,前往牛楼小镇体验鲁西南第一小镇的魅力。夜幕降临,裸眼3D北极光亮相,欣赏北极光沿途还打造了扬帆起航、爱情广场、荷兰风车、发光秋千、地毯灯求婚图等百余种造型组成的灯海。同时,百米时光隧道、心形隧道、数字隧道等多彩的灯光艺术与百亩紫色花海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片浩瀚如银河的灯海,让人宛如置身童话之中。

  此次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惠民瑞马世家、公用瑞马悦府、瑞马名门联合冠名,浦发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太平洋保险赞助,大鸡文化、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联合策划。

  地址: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牛楼花海彩田景区

  活动日期:2020年7月17日-8月6日

  日场:09:00-18:00;夜场:18:00-22:30

  门票价格:日场10元;夜场20元(儿童票10元)

  电话:15589787705;13567131073;

  自驾:导航输入“济宁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即可

  公交:①兖州区游客乘坐13路公交车, “牛楼花海彩田”站下车; ②济宁其他县市游客可乘坐城际公交车。

  本活动接受本地知名企业、商家联合赞助!如果有需要,与13305372731(刘总)、18953796111(抗总)联系。

  温馨提醒:

  凭票入园,一人一票,转让无效;已售门票,概不退还,请根据园区情况进行兑换;严禁烟火,禁止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炸等危险物品、管制刀具及宠物进入园区;注意园区标识,不要到偏僻危险区域游览;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个人物品;照顾好同行老人、儿童,如遇突发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游览,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园区环境、公共设施;游览和拍照时,不得踩踏花田、攀折花草树木,园区有权对违反者要求赔偿相应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