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之劳留下美丽” 济宁南张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9-14 17:3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史先芝 颜田田 胡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史先芝 颜田田 胡艳芳 济宁报道

  为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三宋小组在宋南村开展“举手之劳留下美丽”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张街道三宋小组的网格员们变身“宣传员”,向网格内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现场向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垃圾如何分类,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通过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此次活动不仅融洽了网格员和居民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网格员们呼吁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使垃圾分类人人受益。让我们用举手之劳,增添城市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