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刘前村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主题会

2020-12-15 10:3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燕昌 陈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燕昌 陈露 济宁报道

  为全面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刘前村邀请正安消防对辖区居民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农村冬季现状及居民的日常用火、用电情况,引用先前的火灾隐患事例,分析了存在的安全瘾患因素,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对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知识技能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辖区居民的消防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大家对火灾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为火灾的应急处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