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粉莲街社区为交警、志愿者送上冬日暖茶

2020-12-18 08: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济宁的天气骤然变冷,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温暖,近日,任城区粉莲街社区党委联合辖区九巨龙红星八号红色物业开展“寒冬送温暖,姜茶暖人心”送姜茶到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贴心的为在一线工作的环卫人员;在寒风中指挥交通的警察、志愿者等免费提供温暖的姜茶,为他们送上冬日的一份温暖和关怀。一杯杯热姜茶,驱散了他们身上的寒冷,志愿者们纷纷为这样的贴心服务点赞。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嘱咐大家天气多变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工作注意安全。一杯杯温暖的热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温暖了一线志愿则者们的心田。

  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送姜茶活动持续3天时间,并扩大送温暖的范围,走进社区群众,在这寒冷的天气,希望能用一杯暖心的姜茶温暖大家者的身体,真正把对居民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