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家用人单位亮相任城区“春风行动” 吸引千余人进场择岗

2021-02-20 15:23:2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月19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潮涌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此开展,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

  “春风送岗送到家门口,感谢人社部门组织专场招聘会,让我们能够就近择业,岗位多,选择多,就业机会也多。”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徐东说,他在各个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最终与一家建筑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任城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是由任城区人社局举办,针对返乡农民工等就业弱势群体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在新春伊始,送上岗位大礼包,为农民工等群体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的机会。

  “我们这次招聘主要侧重装配、叉车、维修等技术型岗位,同时保险、食宿等相应福利也会跟上,给予就业群体更多关怀,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了解我们、加入我们。”济宁东方杰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女士详细向展台前咨询的人群解释岗位要求和工资福利待遇。本次招聘会有87家企业参加,涉及商贸、建筑、食品、机械、物业、餐饮、家政服务等领域,提供岗位2664个。据了解,参展企业为了吸引求职者,也在福利待遇方面较往年做了提升,有些单位提供食宿、接送班车、带薪休假等关怀服务,让就业者进得来、留得住。

  依托于前期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本次招聘会共有1000余人进场择岗,33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促就业效果明显。下一步,任城区将陆续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助企用工,助工寻企,让就业春风吹遍任城大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