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任城区南苑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7-2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段正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段正浩 济宁报道

  7月26-27日,在济宁市任城区南苑街道南池社区户外劳动者驿站站点,环卫人员、综合执法人员、物业人员、外卖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们通过扫描夏送清凉二维码、现场登记的方式领取了毛巾、洗衣液、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据悉,南苑街道南池社区户外驿站为山东工会线上夏送清凉活动兑换点。

  27日上午,南苑街道总工会带着“爱心清凉包”走进新园社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为医护工作者送去了清凉。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截至目前,南苑街道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共开展十余次,为环保网格员、安监人员、重点项目一线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环卫、综合执法等发放“爱心清凉包”110份、清凉物品120份,服务200余人,协助帮扶困难职工3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