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举办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专家辅导会

2021-11-1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宋德昂 济宁报道

  11月9日上午,任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为全区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下午,任城法院迅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举办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专家辅导会,邀请济宁中院各指标专班专家进行专项辅导。任城法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城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卫东主持会议,任城法院各指标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卫东汇报了任城法院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指标进展情况,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济宁中院各指标专班专家围绕执行合同指标、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办理破产指标的迎评标准和要求进行指导,重点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大对三项指标的宣传力度。随后,济宁中院专家分组对任城法院各指标进行了系统梳理培训和专项辅导。

  通过培训辅导,任城法院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短板,明确了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专项辅导

专项辅导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