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组织收看心理疏导线上培训会

2022-09-26 15: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婴丹 刘华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婴丹 通讯员 刘华瑜 济宁报道

  9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各社区组织网格员收看心理疏导线上培训会,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社区网格员队伍士气。

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手机观看线上培训

  培训由任城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济宁市任城心理医院开展。培训老师针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家庭压力、社会压力而产生负面情绪等情况,从自我心理动力的角度引导网格员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基层工作,逐步提升对情绪的认知和情绪管理水平。同时,培训老师讲授了压力管理、沟通疏导的方法等心理健康知识,并用放松、减压技巧等方式带领网格员们重新看待自己,以独特的视角和温暖的关怀抚慰网格员的心灵。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让网格员们受益匪浅,网格员们纷纷表示身心得到了放松,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