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琵琶山社区开展线缆整改活动

2022-10-26 13:52:30 来源: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齐文娅 马腾 济宁报道

  10月25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琵琶山社区组织专业人员在部分小区开展线缆整改活动,改善社区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保障居民安全。

工作人员对电线电缆进行排查整改

  工作人员对于山推三区宿舍、车轮小区、琵琶山北区等小区的乱拉乱设、低垂挂落、断落损坏的线缆进行排查整改,将居民楼屋檐下、墙壁上和空中凌乱散落的电线电缆通过“清理”“捋直”“捆绑”“入槽”等多种措施整治,确保走线布局清晰、小区面貌整洁。同时志愿者还对小区居民加大宣传,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拒绝私接乱接、前清后乱,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行动消除了琵琶山社区电缆线路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