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04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刘华瑜 石晓波 柳金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刘华瑜 石晓波 柳金格 济宁报道

  11月2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广场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结合案例讲解日常生活中火灾防范、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居民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会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隐患,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调动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普及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进一步强化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居民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