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开展新春迎春送福笔会活动

2023-01-16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济宁报道

  1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联合民盟济宁市委在济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新春迎春送福笔会活动,现场为居民写福字送春联,传递新春的祝福。

济阳街道新春迎春送福笔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手持文房四宝,挥毫泼墨,热情洋溢地写下一副副春联及一张张福字,一笔一画遒劲有力,一字一句增添吉祥瑞气,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书法家们共书写了200余副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领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红火火的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传递着浓浓的温暖和祝福。

济阳街道新春迎春送福笔会活动现场

  下一步,济阳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新春下基层活动,与居民面对面、心贴心,齐心协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