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开展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2023-01-20 14: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任城法院在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哲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自1月17日起,任城法院连续三天开展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本次执行活动要求干警严格规范执行、文明执行、力求实效,每天行动前,速执、裁决和指挥中心负责人再次进行动员发动。

  行动过程中,执行干警们对被执行人进行耐心劝导、释法明理,督促其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全力配合执行工作。三天内共出动干警128人,警车27辆,共拘传11人,即时执结案件1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427万余元。

  本次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是任城法院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一项重要举措,1月18日、19日,执行局先后收到两名当事人送来的锦旗,表现了当事人对执行干警倾情执行、司法为民情怀的谢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