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开展惠企政策推广宣传活动

2023-02-02 17: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刘欣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刘欣雨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开展惠企政策推广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广宣传,下足惠企利企“及时雨”,激发经济发展“引擎”活力。

观音阁街道惠企政策清单及解读学习会现场

  观音阁街道成立街道惠企政策研究与宣传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惠企政策的研究工作,组建由街道经济发展中心、环保办、为民服务中心等与企业联系密切的科委单位组成的宣讲团,切实助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观音阁街道召开惠企政策清单解读学习会,提升宣讲团成员惠企政策解读能力,将上级实用的暖企惠企政策“掰开揉碎”、标注重点、细致讲解。会上,宣讲团成员就融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一定会把惠企纾困“大礼包”送到家,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政府对经济发展的重视和对他们的关心。

  观音阁街道通过“乐善观音阁”微信公众号、辖区企业微信群等渠道转发推广政策全文,在服务大厅、社区活动室等场所放置惠企政策宣传彩页;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走访辖区企业面对面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手册,及时解答政策疑惑,指导企业做好各类申报,建立企业问题台账并进行跟踪化解。

  下一步,观音阁街道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落优落好惠企政策的支持兑现,全面精准地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以实策实效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