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县前街社区开展毒品原植物排查

2023-05-31 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天澍

  大众网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天澍 济宁报道

  5月30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网格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暨毒品原植物排查铲除行动,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网格员踏查辖区内植被有无毒品原材料种植

  活动中,网格员对辖区内种植花草树木植被较多的地点进行依次巡逻排查,确保辖区内没有罂粟种植现象。网格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告诫居民远离毒品、正确交友,提高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中。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性危害,提高了居民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辖区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气氛。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