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金庄镇卫生院:加强督导考核 提升医疗质量

2017-01-16 16:5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苏斌 赵锴

  东方圣城网讯 为保障金庄镇卫生院医疗安全,消除医疗隐患,切实推进金庄镇卫生院医疗质量、护理质量、医院感染管理工作。1月13日上午,泗水县卫计局组织考核小组对金庄镇卫生院医疗质量安全、护理质量、医院感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考核内容包括医疗质量安全、护理质量、医院感染管理等方面。考核小组对患者病历文书书写、门诊处方等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进行了全面考核,主要检查了人员、规章制度及宣教培训、病例监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保健医生进农户、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现场查看各科室运行情况。 

  最后,泗水县卫计局考核组专家、金庄镇卫生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等在卫生院召开了简短的考核工作通报总结会。会上,县卫计局考核组专家分别就金庄镇卫生院医疗质量安全、护理质量、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等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讯员 苏斌 赵锴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