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员参加全市消除疟疾工作培训班

2017-01-16 16: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周倜 姚守金

  东方圣城网讯 2017年1月12日全市消除疟疾培训班在济宁市疾控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中心的分管领导、疾控科长、业务骨干参加。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刘新、流行病学科主任赵长磊,济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高中静等领导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培训班上详细解读了《济宁市消除疟疾工作方案(2016版)》,并由省寄防所专家详细讲解消除疟疾关键技术要点,就消除疟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重点讲解了消除疟疾资料整理有关要求;针对下一步消除疟疾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培训结束后,由各县市区发言交流讨论了消除疟疾工作中存在的工作难点及解决建议。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使我们掌握了技术方案的相关要求,解决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我县消除疟疾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通讯员 周倜 姚守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