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多举措精准促就业

2017-01-18 17:0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楚伟 周长安

  东方圣城网讯 近年来,泗水县人社局依据省、市、县就业援助和就业扶持有关政策,创新服务模式,多措施实施精准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全县困难群体就业,成效显著。 

  创业培训提升创业能力,加大创业培训工作力度,开展各类SYB创业培训,全年累计培训669人,实现创业535人,带动就业4325人。精准带动就业。 

  加大技术培训力度,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大力整合培训资源。实施农民工统筹培训,根据市场急需专业,针对性的选择培训专业,开展电焊、缝纫、种植、养殖等实用技能培训班。共培训各种人员3678余人,全部实现就业。精准帮助就业。 

  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开展困难群体认定工作。对就业困难对象落实社保补贴政策,共为699户就业困难人员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182.5万元,精准促进就业。 

  发挥失业保险功能,强化失业业人员基本生活与医疗保障,发挥失业保险保障就业功能。全年共为1238人发放失业保险金840万元。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237万元,精准保障就业。(通讯员 楚伟 周长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