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世界知识产权日 检察官普法正当时

2017-04-2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夏久方 张海峰

泗水县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举办“创新改变生活”世界知识产权日法制宣传活动。


检察官为企业人员解疑答惑。

  大众网济宁4月26日讯通讯员 夏久方 张海峰)26日,泗水县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举办“创新改变生活”世界知识产权日法制宣传活动。

  泗水县检察院13名检察官走上企业密集的开发区街道,通过发放关于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宣传彩页、知识产权保护手册以及陈列案例展板,以案说法,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法律认识,强化企业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该院通过官方微博、泗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微信群等方式发布预告通知,6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泗水县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依托开发区所在的泗河检察室,开展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产权司法保护活动10次,共收到企业反映问题34件,均得到妥善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