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报到 传递民声献良策

2019-01-1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柏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柏鹏)肩负使命与责任,凝聚智慧与信心,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1月14日上午,参加泗水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抵达大会驻地,向大会报到。

  据悉,本次大会将于1月15日开幕,至1月17日结束。

  泗水圣源酒店是本次会议人大代表的一个驻地,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早已将代表们的出席证及大会资料等摆放整齐,方便代表报到、查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大厅内、房间里,代表们笑语盈盈,互敬问候。

  报到后,代表们佩戴着出席证,为出席会议做着各种准备。有的代表开始学习、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则坐在一起讨论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

  来自县直机关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孟昭峰告诉记者,他注意到近年来,随着城区的改造开发,县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业得到很大发展,涉及小区业主2.5万户、7.6万人。随着人们对小区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对物业管理的要求随之提高。但一些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与住户的期望有差距,物业管理问题已成为市民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他正着手与其他代表就如何提高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拟写议案。

  来自华村镇的人大代表孔杰告诉记者,自己注意到冬季雨、雪、雾天气经常造成高速口封闭,而日东高速泗水入口距离城区18公里,比较远,一旦开车到达方知高速不通行,往返一趟太耽误时间。他正和其他代表商讨,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通往高速路连接线或外环路口,设置高速路口电子告知牌,实时通知高速路通行状况,让出行的居民及时获取高速路况信息,不用徒劳往返。

  代表们对开好这次大会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依法履行职责,投入到本次会议中,并及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会议的安全、保卫、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严查涉烟案件 23人被判刑

    timg (12).jpg

    近年来济宁市烟草专卖局持续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卷烟非法异常流通、卷烟制假售假等涉烟违法活动。[详细]

    01-15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退伍军人牢守汽车“初心梦” 二十载根植家乡沃土

    W020190114590638061683.jpg

    15岁当兵,27岁转业,从军营里千锤百炼的铮铮男子汉到退伍后投身经济建设的时代“弄潮儿”,王兆才守着自己的汽车初心梦,深深根植于济宁这块沃土,以军人的气魄和胆识,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以不变应万变,在当地汽车销售领域中镌刻上了时代崛起的印记,开辟了一片干...[详细]

    01-15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7℃!又有一波冷空气马上要来!济宁人挺住

    timg (19).jpg

    2019年1月13日16时,济宁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5日前后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早晨,在-7℃左右。[详细]

    01-14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寒冬送粥温暖济宁城市追梦人 甜在口暖在心

    W020190113694093558504.jpg

    1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济宁大众网独家策划,与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一同走上街头,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爱心粥”,传递城市温情。[详细]

    01-14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探访济宁城区权健门店:停售停业

    W020190112660617157139.jpg

    连日来,“权健事件”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近日,记者探访了位于济宁城区的“权健”门店,发现一家正在更换营业执照,另一家则已停业。[详细]

    01-13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启动II级应急响应

    timg (5).jpg

    大众网在此提醒济宁市民,外出做好健康防护,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工具。儿童、老年人和患病等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详细]

    01-13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