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玉华一行来泗水包保联系村南仲都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柏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柏鹏)1月25日上午,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玉华一行来泗水县包保联系村南仲都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泗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副主任王士珂、办公室主任孔祥卿陪同。

  张玉华一行走进南仲都村姚开会、姚运成等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手拉手、面对面,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困难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张玉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南仲都村文化大院,对南仲都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赞扬。他鼓励当地村干部和群众,要再接再厉,紧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机遇,大力搞好大棚草莓基地和火龙果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将南仲都村发展为农业发展特色村、群众致富示范村、文化旅游观光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