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总工会“七·一”前夕为困难党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2020-06-28 18:2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为充分体现党和工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4日,泗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波一行到府前花园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面、油、面条、粽子等慰问品,在七一前夕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张德昌家中,胡波与老人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了张德昌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党员的饮食起居,保障老党员老年幸福生活。胡波要求相关人员要密切关注、及时解决老党员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困难党员岳西网家中了解到,岳西网3岁的女儿患有先天性造血障碍,手术费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胡波勉励其家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坚信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添了困难党员克服困难、热爱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联络了县总工会和社区党员的感情,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接下来,县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