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1-14 10:1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月13日,泗水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地储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重点对现存粮油存储是否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安全用电是否规范,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等进行全面检查。

  泗水县发改局实地查看:一是地储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认识到位;二是严格执行粮食仓储管理制度,加强库存粮食日常管理,定期检查和分析库存粮情,粮食储存安全;三是库区设有明显的防火、禁烟标识,各种应备的消防器械齐全、性能良好;四是两库区24小时有人值班值守,做到不漏岗、不错位、责任明确、纪律严明,没有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

  泗水县发改局同时要求地储库要有针对性的建立和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紧急情况下的各项应急措施,健全应急救援队伍,畅通信息上报渠道,保证在突发事件面前,做到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放假期间,要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带班值班,一旦发生事故,无论是否定性,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并启动应急处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