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部署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1 16: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牛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通讯员 牛童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物业管理、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

  1月16日泗水县住建局制定《泗水县住宅小区安全生产方案》并下发《关于做好泗水县住宅小区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开展项目小区安全生产等自查自纠工作,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同时对全县42个住宅小区进行日常巡查,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卫生脏乱差、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私拉乱扯、公共设施设备维护不到位等问题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改,认真做好公共通道、地下空间等共用部位的日常巡查和维修养护。

  下一步泗水县住建局将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街道、社区成立检查组开展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及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整改,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通报,同时纳入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扣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