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泗河街道开展“情暖敬老院 爱心包水饺”活动

2021-02-03 14: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泗河街道工会组织开展“情暖敬老院 爱心包水饺”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泗河街道敬老院为老人们包水饺。

  敬老院里,志愿者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及各类厨具,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搅馅、擀皮、包饺子一气呵成,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4000多个形态各异、卖相养眼、饱含浓浓关爱之情的饺子整齐的摆上了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泗河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